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将加强管理软件

    本报实习记者 乔金亮 报道

    昨日,用友软件(600588)在发布公司2007年-2009年发展规划时表示,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将成为下一发展阶段的两大核心业务。

    此前,ERP产品一直是用友软件拳头产品,而此次对核心业务的表述并没有突出ERP,用友软件是否会放弃ERP?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对记者表示,以管理软件为主业不是要放弃ERP业务,ERP软件是管理软件组成部分,仍属核心业务。

    根据用友软件新三年规划,用友软件对管理软件业务将分类经营。公司细化明确了中、高、低端业务的关键业务策略和目标,计划实施ERP专业化、规模化经营,实现用友ERP-U8及中端业务的快速增长;计划聚焦一些大企业集团与重点行业,快速、高效地发展高端解决方案业务,在金融、政府、电力、传媒等重点行业继续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计划持续渠道经营,保持“用友通”这一面向小型企业的低端管理软件业务快速发展。

    在移动商务方面,王文京表示,移动商务是用友在下一阶段进行战略培植的业务,用友将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移动商务应用服务,同时强化ERP软件应用与移动技术的结合。

    此前两天,用友宣布将与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NTT DoCoMo合资,致力于发展移动商务技术和应用服务,这被业界认为是用友发力移动商务的开始。王文京认为,中国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手机终端建立移动商务应用,是一个历史性的市场机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王文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