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位居印度市场前三 索爱本土化战略显效

  北京2007-02-02(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处于强势增长势头的索尼爱立信宣布了在印度生产移动电话的计划,该计划是与索尼爱立信的全球代工制造商合作伙伴伟创力(Flextronics)和富士康(Foxconn)最新代工生产协议的一部分。

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在印度钦奈省亲自宣布了这一计划。出席现场新闻发布会的贵宾包括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ThiruDayanidhiMaran。

  初期,生产计划重点将放在生产简单的彩屏手机和中端、具有音乐功能的手机上,并面向当地销售。除了具有价格竞争力外,这些手机将针对印度市场提供定制功能,比如当地的内容和定制的键盘。

  自从2002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索尼爱立信已经在印度市场获得了非常强势的品牌认知度,并通过与当地的经销合作伙伴的合作大幅扩大了索尼爱立信的影响力。如今,索尼爱立信已经成为位居印度GSM市场前三的手机厂商。

  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和长期增长计划的一部分,索尼爱立信将在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以期获得更大的生产灵活性和竞争力。在印度生产手机的决定就是公司总体战略的一部分。作为拥有1.05亿GSM手机用户的国家,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移动市场之一,也是索尼爱立信全球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

  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ThiruDayanidhiMaran表示:“索尼爱立信是印度电信市场一个重要力量,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索尼爱立信对印度的承诺,在钦奈省生产手机就是一个具体表现。同时,这也彰显了印度作为国际标准的一个生产中心的前景。最新的生产工厂同时也会拉动钦奈省的就业。”

  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索尼爱立信在印度和全球取得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对运营商和用户需求的承诺。我们非常感谢部长阁下采取的进取的政策,使印度电信工业不断发展。在印度本土进行生产将降低成本,使我们能够向市场提供具有极强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在印度取得了强势增长,成为GSM领域的前三厂商,这业是我们争取未来成为全球三强手机厂商的一个有力保证。”

  关于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通信市场提供创新和功能丰富的移动电话、附件、PC卡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强强联手,于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现有近6,000名员工,在欧洲、中国、日本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索尼爱立信是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全球冠名赞助商,通过与该协会合作,进一步推动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每年在全球80个城市举办。联系方式: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sonyericsson.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