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江淮汽车:轿车准入 前景广阔

  公司轿车项目日前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同意批复,此前市场担忧的市场准入问题得到解决。我们一直认为,公司完全具备进入轿车领域的资质和实力,国家没有任何理由阻碍本土优秀汽车企业的发展壮大,市场的担心是多余的。

  市场准入问题解决后,投资者仍会担心公司的能力问题,这一方面是对轿车领域的陌生或者说是妄自菲薄,另一方面是对短期风险的过度关注。

对公司进入轿车领域保持一定的谨慎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相信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证明市场对其的怀疑甚至否定是错误的,一如公司过去每次发展跨越时所面临争议那样。

  07年是公司发展关键时期,业务范围从客车底盘延伸到全系列轻、中、重型卡车,多功能(MPV)商务车和SRV,以及轿车,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综合性汽车企业。2006年公司已经在管理架构、营销体系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以应对公司新的发展时期。公司汽车制造经验的积累、成功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的积累和突破,是我们长期看好公司的重要基础。

  公司核心部件自制能力突出,MPV、SRV发动机可以自给,轻卡自产发动机07年将规模化装机,轿车发动机可以自制,并有部分发动机返销韩国现代;变速器大部分自制,包括正在准备的轿车变速器,甚至重卡变速器。

  新产品值得期待,06年重卡取得预期成功,07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SRV产品符合市场需求发展趋势,加上一贯的优良品质,以及极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带来的价格优势,我们相信07年将超出市场预期。

  我们相信公司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汽车公司,与财务投资类汽车公司相比,公司的发展没有天花板,将随中国汽车大国的崛起而不断增长,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汽车企业。

  与其他A股汽车上市公司相比,公司股价被明显低估,我们相信随时间推移,市场对公司的分歧和怀疑将逐步得到消除。基于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明显低估的股价,我们维持对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陈桥宁天相投资

  作者: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