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周五再度遭遇暴跌 上证综指跌破2700点

中国股市周五再度遭遇暴跌 上证综指跌破2700点
股市2月2日并未承接2月1日反弹走势,而是再度遭遇恐怖暴跌,上证综指跌破2700点。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中国股市周五(2月2日)并未承接2月1日的反弹走势,而是再度遭遇恐怖暴跌。盘中银行、地产、钢铁等龙头板块集体跳水,两市大盘几乎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下跌家数高出上涨家数的一倍。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12.22点,跌破2700点;深证成指下跌352.61点,两市股指跌幅均超过4%。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791.49点,最高2,796.44点,最低,666.86点,报收于2,673.21点,下跌4.03%;深证成指开于7,684.19点,收于7,348.03点,下跌4.58%。

  市场人士分析,由于1月31日的长阴线极大打击了市场人气,因此,2月1日的回稳并不意味着调整的结束,而今日盘中银行、地产、钢铁等龙头板块集体跳水,更加刺激了市场恐慌心理,加之长假在即,又是周末,落袋为安心理较重,成交量缩水说明短线观望情绪较大。专家认为,经过接连两天的暴跌,后期调整的方式可能会相对缓和,预计震荡整固将是近期行情的主基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