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王海递诉状告“如烟”七宗罪 工商部门开始调查

  最近饱受质疑的“如烟”产品广告照播、商家照卖,结果又惹上了官司。打假名人王海昨天以“如烟”在其营销过程中存在着“欺诈、隐瞒和虚假宣传”,分别向西城区人民法院、西城区工商分局递交了诉状和举报函,在历数“如烟”七宗罪的同时,要求获得双倍赔偿。

  记者上午获悉,西城工商分局已经受理,将进一步调查,在15天后给予答复。

  王海历数的“如烟”七宗罪包括:隐瞒了烟弹主要成分尼古丁的成瘾和致命特征;未经临床验证却宣称如烟“安全、健康”;如烟所谓的戒烟、控烟功效未经临床验证;隐瞒了尼古丁疗法属于药物疗法,大都需要医生处方的事实和禁忌;使用绝对化语言,宣称是普通香烟的“最佳”替代品;未经绿色环保 产品认证却宣称为“绿色环保产品”;宣称如烟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戒烟产品。实际上,该组织推荐的戒烟产品中,只包括口香糖、贴片、含片等5种形式,并不包括模拟烟形产品类型。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