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北欧航空确立北京为在华业务中心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北欧航空昨天对外宣布,决定对其航线运力进行战略重组,北京将成为其在华业务中心。而此前北欧航空至上海的航线将于今年4月8日停航。

对此北欧航空表示,此举主要出于战略调整的考虑,旨在使自身航线运力更趋合理,

    北欧航空表示,航线运力战略重组后,北京将成为其在华业务中心。北京在未来将成为北欧航空中国航运网络的枢纽,乘客可以在这里转机至国内和亚洲其他目的地。北京新机场候机楼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北欧航空也将拓展与国航的合作范围,通过两家公司的网络对接,从北京转机到中国的其他城市。

    今年3月26日起,北欧航空将开通北京直飞斯德哥尔摩的航线,届时公司每周将有10个航班往返于北京与北欧之间,包括北京直飞丹麦哥本哈根每周六班,北京直飞瑞典斯德哥尔摩每周四班。今年9月起,北欧航空还将进一步增强运力和航班数量。

    同时,作为此次战略重组的一部分,北欧航空将于今年4月8日起终止上海至哥本哈根的直飞航线。取而代之的是,北欧航空会为旅客提供通过北京中转到上海和其他主要城市的服务。北欧航空仍将保留上海代表处的设置, 以票务预定销售为主继续服务。

    北欧航空简称SAS,成立于1946年,由丹麦、瑞典和挪威三国联合组成,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该公司是欧洲第四大航空公司,也是世界十五大航空公司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北欧航空和国航同为星空联盟的成员,通过整合航线网络,北欧航空的运力得以集中,而通过与国航中国国内航线的连接,将为北欧航空拓展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