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江苏索普(600746):四大题材支持股价上扬

  周四大盘的小阳一度给市场带来了曙光,但是周五大盘的继续大幅下跌却将这一希望给狠很的抹杀了,对整个市场的信心造成很大的打击,大盘风险集中释放,基金重仓 股的下跌透露出主力出货的迹象,因此在这个敏感有高风险的时期,又不愿踏空的投资者应尽量回避高位、机构重仓的股票,选择低位有业绩支撑,有不乏题材的个股才是明智的决定。

  个股方面,我们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江苏索普(600746),该股目前股价才3元多,是典型的低价股,其题材也相当丰富,很容易契合市场的热点。

  亮点一 该股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大股东索普集团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06年7月25日)起3年内不对外转让,限售期满后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价格不低于5元,并承诺06、07年度中任一年净利润比上年环比增长不低于30%,若未达到标准,将在当年年报披露30日(自然日)内以现金补偿公司实现净利润与其30%增长之间的差额。而该股目前的价格才3元多,与大股东承诺的5元不卖的价格还有近40%的溢价空间,有大股东5元不卖与以现金补偿的方式保证公司年度业绩以30%增长作为坚实的支持,为该股的上扬打下坚实的基础,具备较大的上涨空间。

  亮点二 公司第三季度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暴增5072.85%,业绩增长十分迅速,发展势头相当好。

  亮点三 其具有新能源题材,公司与深圳海达克、江苏索普(集团)合资组建了镇江索普海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连续化带状泡沫镍”项目;主要用于镍、镉、镍氢化物高能充电电池的正负极骨架材料,是国家863高新技术项目“镍氢电池产业化”所需的关键材料之一,发展前景广阔。

  亮点四 高校概念,公司以其自身的化工优势与国内科研龙头之一的清华大学展开密切合作,涉足生物化学、材料化学等高科技领域,背靠清华大学支撑,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股价仅3元多,在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上涨空间广阔,加之集四大题材于一身,后市极易契合市场热点,获得主力拉升,投资者可密切留意。

  太平洋证券

  2007-02-02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