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洪城股份(600566)主营阀门及水工环保设备,国内重大装备制造厂家;该股短线探底回升后,周五放量强势涨停,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预计后市仍有一定上攻空间,建议持股待涨。

  永生数据(600613)主营城市地理数据的采集,公司盈利能力有较大的增长;该股近期走势明为强于大盘,持续放量涨停,主力进场积极,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空间,建议密切关注。

  新华传媒(600825)主营商品百货,重大资产置换为公司带了较大展空间,该股短期蓄势充分后,周五放量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行情,并封于涨停板,预计后市仍有上攻要求,建议持有。

  四维瓷业(600145)主营陶瓷制品,唯一的专业卫浴上市公司;该股目前高位止跌企稳后,周五放量涨停,突破上升态势明显,且KDJ指标处于金叉,预计后市强势不改,建议持股。

  中西药业(600842)主营医药制剂,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医药零售网络;该股目前震荡上扬,周五一线天涨停,并量能较小,惜售明显,强势特征明显,预计短期有望再创新高,持股。

  舒卡股份(000584)主营新型纺织及包装材料,公司定向增发所募资金收购友利公司;该股走势极为强劲,周五放量逆市涨停并创出新高,预计后市仍将延续强势不改,建议持股待涨。

  武汉中百(000759)主营百货及针纺织品,国内商业零售为主的大型连锁企业;该股短期止跌后突破上攻,重拾升势,并场外资金买入涌跃,预计后市有望冲击前高,建议持股不动。

  南风化工(000737)主营化工产品及化学肥料,世界上最大的元明粉生产企业;该股目前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稳步上攻,周五再度放量拉升,并创出新高,预计后市强势不改,持有。

  金陵药业(000919)主营中西药原料和制剂,具有生物制药概念;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势,周五放量拉升,主力做多明为,并KDJ金叉,预计后市上升空间广阔,建议持股为主。

  久联发展(002037)主营民用爆破器材的研发,国内民爆行业的龙头企业;该股除了受到游资的青睐外,主流资金的建仓步伐也在加快,股价创出新高,预计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