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周评 股市泡沫论渐升温沪综指失守2700点

  深沪大盘周四反弹无力,昨日再杀长阴,将多头寄予厚望的沪综指2700点支撑击穿。同时,成交再度萎缩,工行、中行、人寿、中石化等几大权重股联袂大跌,地产、银行、钢铁等集体下挫,对市场信心形成了较大打击。基金重仓板块大幅回落,成为下跌主动力,意味着基金赎回压力越来越大,凸显后市调整压力。

  目前市场议论最多的当属股市泡沫论,甚至连一些名人专家乃至国际投资大师也大放评论,给股市造成了很大压力。加息等调控政策的预期也随之升级,对投资者的决策也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

  本周大盘上演年内第五次冲高回落。沪综指全周下跌7.26%,振幅10.88%,全周运行区间为2666-2981点;深成指全周下跌10.64%,振幅13.05%,全周运行区间为7339-8414点。周成交额方面,沪市4045.55亿元,深市2003.33亿元,较上周缩减两成多,市场观望气氛趋重。热点方面,本周表现较好的品种是具有借壳预期及交叉持股的证券、信托概念股。

  股指大幅回落,空方声音占据上风。多数分析师认为,目前股指30日均线已被轻易击破,中线趋势转淡,在钢铁、地产、金融等主流板块持续大跌的影响下,很有可能将其他涨幅过大的板块拖下水,后市空头力量仍将释放,投资者可趁反弹逢高减磅。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目前宏观经济、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业绩等仍然向好,只要大牛市的基础没有改变,每次大跌都是买入良机;短期做空动能集中释放,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借机调仓换股,具体可关注央企整体上市等市场壳资源品种。(果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