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 收购Fidatone掘金移动商务

    虽然国内的3G时代还没来临,但是国内4亿多手机用户的庞大市场已经吸引了众多公司投入到挖掘移动增值服务这一“金矿”的行列中来。作为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软件也不甘落后,加大了在移动商务领域的挺进力度。

公司日前宣布,将联手日本DoCoMo公司,出资认购移动商务技术公司Fidatone66.67%股份。

    去年,公司就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移动商务业务。不过,此次公司在Fidatone身上掷金近85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6400多万元,占到公司2005年净利润9883.50万元的六成多。一掷重金,自然是踌躇满志。公司直言,移动商务是公司在下一阶段进行战略培植的业务,也是未来与管理软件并重的两个业务支柱之一。

    用友在管理软件领域深耕多年,此次下注移动商务领域,国内3G市场即将启动的机会定在考虑之中。但是,风险总和机遇并存。公司自己也表示,移动商务的市场尚待成熟,所以存在一定风险。而Fidatone究竟将提供何种具体的移动商务服务,公司还未具体披露。

    不过,用友软件在管理软件领域经验丰富,而DoCoMo公司也来历不俗,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公司为超过5200万用户提供3G移动通信服务。如今,两强携手、优势互补,Fidatone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陈健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