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商业伙伴关系事件

泄露可口可乐机密给百事可乐 一职员被认定有罪

  中新网2月4日电

  美国《侨报》报道,周五,美国亚特兰大司法部透露,陪审团对前可口可乐行政助理威廉姆斯的行为判定有罪,这名助理试图将可口可乐的新款饮料的秘密资讯出卖给它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

  这一裁决可能使现年41岁的威廉姆斯关进监狱达10年之久。

威廉姆斯和另外2名共谋杜哈尼和迪姆森(Edmund Duhaney and Ibrahim

  Dimson)在去年7月被捕,罪名是他们计划向百事可乐收取150万美元的出售商业秘密的酬劳。

  杜哈尼和迪姆森在去年10月承认犯有共谋罪并同意和警方合作扳倒涉案的威廉姆斯,对威廉姆斯一案的审理在今年1月22日开始。这2人正在等待判决,他们也可能面临10年的牢狱生活。

  经过2天的闭门研议, 这一由6男6女组成的陪审团在周五宣布,威廉姆斯在本案中犯有共谋罪。 威廉姆斯的公聘律师辛格(Janice

  Singer)说:“我们对这一裁决感到失望,威廉姆斯女士将会提出上诉。”

  这一案件具有间谍案的所有情景:如秘密材料、将现金酬劳放在一个女童子军出售的曲奇饼盒子中以及一名充当密探的联邦调查局(FBI)探员。

  威廉姆斯被控将秘密文件以及产品样本藏匿在她的包中并走出可口可乐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总部,时间是2006年。她然后将这些东西交给了杜哈尼和迪姆森,由他们将这些秘密出售给百事可乐。

  2006年5月,百事可乐收到了迪姆森的一封信,他自称是可口可乐高层雇员,并且手头上有百事可乐应该有兴趣的秘密产品资讯。

  这些东西和可口可乐某新产品有关,而并非有关可口可乐配方的这一超级秘密。该超级秘密据报道储藏在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银行的保险库中。

  百事可乐和FBI进行了联络。FBI设计了一个圈套将迪姆森等人逮捕。(鹄农仞)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迪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