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平均降幅两成 移动资费下调推倒手机降价"骨牌"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令伟家)北京移动资费坚冰打破,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公布几天内,北京手机市场掀起降价狂潮。北京家电卖场的降价手机品牌,涵盖了诺基亚、MOTO、索爱、三星等目前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品牌、主流型号,平均降幅超过20%。

  北京移动近期宣布将于2月8日针对全球通客户推出“畅听套餐”,本地接听电话全部免费。苏宁电器认为,这一利好消息将刺激手机的潜在用户,使手机用户数量大增。据悉,苏宁已向诺基亚、MOTO、索爱、三星、联想、波导等各大品牌采购了10万部市场畅销型号特价机,将于本周投放市场。

  记者从苏宁、国美、大中等家电卖场了解到,MOTO的降价机型达到了90%,包括上市不久的A1200及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L6、L7、V3i;索爱降价机型达到了6款,包括索爱目前最主销的K700、W550、W800、K750,降价面超过70%;三星手机的降价机型也达到了4款,包括C128、D508、D608等。降价品牌还涉及飞利浦、松下、TCL、康佳、夏新等……几乎涵盖了各大品牌高中低端机型,降价涉及品牌之多、降价面之广是今年第一次。

  在本次手机降价风暴活动中,一款MP3手机将跌破400元大关;百万像素、MP3、MP4手机跌破700元大关;200万像素手机、MP3、MP4跌破1000元。一款320万像素、MP3、MP4合资手机跌破3000元大关。诺基亚最主流音乐手机5300首次跌破2000元大关;经典商务系列N70手机首次跌破2500元,N72手机首次跌破2800元,N73手机320万像素首次跌破3500元;摩托罗拉最新商务手机E6跌破3000元,E2百万像素精装版跌破1500元大关; 三星最主流滑薄系列机型D528跌破2000元大关;索爱K790、320万像素手机跌破3000元大关。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北京移动资费下调是中国移动在北京地区多年来的第二次调价,北京移动在资费下调上迈出的一小步必将刺激手机消费,带来手机市场的爆发性增长。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