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全球股市回暖 整体表现向好

  恒丰投资 梁 渊

  上周,道?琼斯指数收市报12653.49点,较前周上升1.33%;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2745.88点,较前周上涨1.6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报1448.39点,较前周上涨1.84% ;金融时报100指数收市报6310.90点,较前周上涨1.33%;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收报6885.76点,较前周上涨2.92%。

亚太市场方面,日经指数上周收市报17547.11点,较前周上涨0.719%;恒生指数收市报20281.13点,较前周上升1.39%。国际油价 上周继续回升,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3月原油期货 上升1.72美元,收报59.02美元,全周上涨6.5%;伦敦布兰特3月份期油收升1.69美元,报58.41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4月期金周五收报每盎司651.50美元,现货金收报每盎司647美元,因市场出现基金和技术性抛售,同时受美元走高和美国无攻打伊朗的计划报道影响价格上涨,但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的升级,给予油市支持。

  上周美国方面对于美联储的议息进程的良好预期仍然是股市向好的先决条件,目前的维持利率不变对于通胀的减缓有极大的帮助,另外消费者信心指数增长,显现出经济整体向好。在各种理想的预期下美股周一至周四连续收阳,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 人数未及预期,致使美股周五收市时有所回落。在上周四创出历史新高后,预计本周整体将有回落。香港市场上周仍然以震荡为主,周三跌破20200点关口后在地产股强力支持下转天便迅速回升,周四、周五两天出现大幅反弹,两天累计最高涨幅达696点。技术上来看,20200点的支撑强劲而有力,预计本周恒指仍将以震荡为主,区间维持在20800至20300之间。而国企股方面仍然持续前段时间的委靡走势,跑输大势。中资银行股和保险股毫无起色,仍以跌势为主,在持续的下跌之后,反弹在即。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