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小幅震荡 强势有待恢复

    周五大盘出现震荡整理的走势。股指跳空低开后略经震荡,便继续震荡下行,在逼近30天均线之时,股指开始略有反弹,经过几经努力最终股指基本上以平盘报收,日线收出一条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662.3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萎缩,显示出投资者对后市的观点趋向谨慎。

从盘面来看,周五股指再次大幅下挫,钢铁、地产、金融、石化、汽车等板块继续走弱,指标股全线下跌成为市场主要杀跌动力,中国人寿创出历史新低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不过在指标股全面杀跌的同时,市场中近两天大幅调整的题材股开始全面活跃,两市上涨个股家数超过下跌个股的数量,市场呈现出指标股下跌、题材股上涨的两极分化现象。盘中热点主要是以杉杉股份涨停带动了部分参股银行股板块个股走强如福建水泥重庆路桥华资实业中卫国脉东方集团等。以耀皮玻璃涨停带动了部分玻璃板块个股走强如耀华玻璃金晶科技洛阳玻璃新华光等。航天航空板块个股在航天晨光涨停的带动下如贵航股份航天长峰航天科技太原重工等走强。从盘面走势看,前期热点出现退潮。

    银行股板块的震荡整理走势,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抵挡了股指来自空头的力量,盘中多个板块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如电子信息、旅游酒店、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都有所表现,加上券商概念股的强势特征,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市场的做多人气,而盘中并没有明显大幅跳水的板块,这也是股指能够维持震荡整理的原因。跌幅板上,跳水幅度相对较大的品种主要是以年报业绩预减预警股为主,年报业绩的风险进一步在盘中进一步的释放。从走势上来看,股指经过了快速震荡调整之后,刚好逼近30天线,股指有了震荡整理的机会,而后期目前点位附近的走向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股指是否已经进入到阶段性调整的过程。技术上来看,股指连续跌破中短期均线之后已经有了一定走弱的趋势,如果股指迟迟不能够返回到中短期均线的上方,则预示着跌破的有效性阶段性调整就此展开。当然如果股指在短期里重新出现较为明显的上扬,收复中短期均线,那么股指依然有继续在目前2800点附近的盘区继续震荡,但相对来说,继续上涨的能力应该会比较有限。

    周五大盘震荡整理,如果不能够快速收复20天线,那么将展开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操作方面,注意减轻仓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