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德棉股份(002072):短线

    盘面上,在海欣股份带动下,券商借壳概念股再度疯狂,如湖北金环保定天鹅锦江股份*ST珠江华升股份等等纷纷涨停,我们认为,券商借壳概念股一直是本轮行情主力重点轰炸对象,因此,从战略角度讲,逢低吸呐低价隐蔽券商借壳概念股等待主力资金到来是比较明智选择!另外,在沪在沪东重机连续5个涨停的效范下,大股东整体上市继续在热炒中,一批有整体是市可能的个股如交运股份东安动力等也报收涨停!包括之前我们重点推介的天山纺织也因为同样题材股价在短短个把月的时间内走出翻倍行情。

现在我们在深沪两市中找到了一只壳资源极为优质的德棉股份(002072)。

    亮点一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成其十大股东

    德棉股份(002072)该股同时被六大券商,两大基金分别在二级市场上争抢德棉股份的流通筹码,他们抢筹的具体情况分别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19.75万股,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88.51万股,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82.11万股,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77.15万股,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53.11 万股,安顺证券投资基金 50.46 万股,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0.46万股,招商证券现金牛集合资产管理计划50.46 万股。十大股东中,招商证券等六家券商合计持有420.63 万股,占流通股本6%;两家基金等八家机构合计持有252.3万股,占总股 本3.6%。

    亮点二 大家要重点关注是否出现“股权争霸大战”

    原来德棉股份(002072)总股本才只有16000万股,加上净资产高达每股2。83元,年报业绩每股0。17元。按目前 5。6至6元的市场价计算只需9.28亿元就可以全部筹码收集。这小小的9.28亿元不要说六大券商,就是一家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可以拿出来,目前六家券商两大基金同时看中德棉股份(002072)这誓必引起股权之争。按中国证监会规定只要某家公司拿到3%的流通股就必须举牌,这样便是形成了证券市场上的举牌事件。一旦举牌就形成了股权争霸大战。因此,投资者必须高度关注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走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