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两市大盘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本周沪市市场均呈现震荡盘跌的市场格局。从周交易情况来看,沪市周成交4054.21亿元,比上交易周减少896.06亿元;深市周成交2002.02亿元,比上交易周减少447.25亿元。本周沪深市场均未承接前交易周的震荡惯性,而是均以盘跌态势向下调整,尤其是1月31日的长阴线(周三),为中级调整的展开拉开序幕。

盘面显示,周一市场中,银行板块受兴业银行15.98元发行价支持,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个股继续强势上攻。船舶板块在江南重工上攻封涨带动下,沪东重机广船国际等个股均表现出色。3G板块在中国联通上攻封涨带动下,大唐电信动力源烽火通信长江通信等个股均表现不俗。次新股板块在百利电气长力股份金瑞科技的上攻封涨带动下,晋亿实业涪陵电力杭萧钢构等个股也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金瑞科技(600390)强势明显。饮料板块中海南椰岛古越龙山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周二市场中,船舶板块在江南重工和沪东重机上攻封涨带动下,广船国际等个股也表现出色。其中,江南重工(600072)本栏周二已作推荐。沪东本地股板块在上海梅林宏盛科技上攻封涨带动下,海博股份中卫国脉上海家化等个股也表现活跃。其中,中卫国脉(600640)强势明显。创新板块在都市股份华资实业上攻封涨带动下,泰达股份等个股也有表现。其中,华资实业(600191)本栏于1月5日的8.23元推荐以来,涨幅已达39%。航天板块中航天晨光贵航股份等个股也强劲封涨。周三市场中,科技板块在工大首创中国高科科大创新华东科技交大博通上攻封涨成为,周三市场中最为亮丽的板块。而跌幅前列中不难发现,去年四季度基金控盘在50%的第一增仓股以跌停领跌大盘,且近期走势强劲的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也成为领跌个股。周四市场中,沪市本地股板块在二纺机交运股份中西药业等个股上攻封涨带动下,永生数据锦江股份隧道股份白猫股份上海金陵和上江申贝等个股均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交运股份(600676)有进一步上攻机会。次新股板块在华仪电气股改对价上方良好市场表现带动下,澳柯玛沧州大化亿利科技中铁二局岳阳纸业健康元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周五市场中,军工板块中航天晨光、沪东重机、贵航股份、江南重工、航天长峰及参股券商板块中华资实业、彬彬股份、四维瓷业等个股逆势上攻封涨明显。整体来讲,市场调整继续,沪综指下调目标位2250点附近。(港澳资讯 徐波)(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