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法国IXIS证券预计 中国水泥行业15年内完成整合

    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建材与电气设备行业研究高峰论坛”上,法国IXIS证券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将驱动电力市场快速发展。预计中国“十一五”期间在将有1250亿美金投入,相当于215GW-245GW容量。

报告还认为,未来15年内,中国水泥行业将完成整个行业的重组整合。

    法国IXIS证券分析师团队Rafic El Haddad先生和Ludovic Debailleux分别就中国水泥市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表示,由于中国的水泥生产工厂众多,集中度非常低,生产工艺落后,能源利用率低,水泥质量不高,长期维持过量生产,行业利润率在2005年出现大幅下滑。为此,中国水泥产业需要重组整合,而中国2000年前十位的水泥生产商市场份额由4%提高到2006的14%,已经显现出重组整合趋势,预计到2010年,中国水泥生产企业将减少到3500家,而整个市场整合过程预计需要15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