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下跌没吓退投资者 50ETF周申购量创11个月新高

    上周ETF净值大幅下跌并没有吓退投资者,反而带来了巨量资金的申购。

    上交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29日至2月2日,上证50ETF、上证180ETF和上证红利ETF全部净申购,其中,5.1亿份的上证50ETF申购量,创下了去年2月中旬以来该基金申购量新高。

三只ETF上周交易价格分别下跌10.18%、9.58%和8.44%,巨量资金的申购显示出投资者对后市的乐观态度。

    据悉,上证50ETF、上证180ETF和上证红利ETF周净申购量分别为2.09亿份、0.024亿份和1.2亿份,其中,上市只有三周的上证红利ETF申购赎回情况逐周好转,上市第一周净赎回1.16亿份,第二周净申购0.21亿份,上周红利ETF申购和赎回量分别为2.03亿份和0.83亿份。

    此外,深交所上市的两只ETF申购和赎回规模基本相当,基金规模变化不大。深证100ETF上周净申购0.05亿份,基金最新规模为16.32亿份;中小板ETF上周净赎回0.17亿份,最新上市交易份额为10.98亿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