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05)

    ●(000020、200020)SST华发A:国有股权转让进展情况

    关于SST华发A第一、第二大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振华电子 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44.12%公司股权转让给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 公司事宜,2006年5月26日,公司披露了国有股转让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情况; 11月20日,披露了国有股转让获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情况。

    日前,公司就股权转让的其他审批手续进展情况与控股股东和相关方面进行 了沟通,了解到:国家国资委于2006年4月10日发出的《关于深圳华发电子股份 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的文件有效期为6个月,该批文目前已过 期,需向国家国资委申请办理延期批复,相关手续正在加紧办理当中。

    

    ●(000037、200037)深南电A: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向深南电A发出通知,鉴于其原委派担任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唐伟先生已经离职,经研究决定,现委派刘国 强先生接替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

    

    ●(000156)S*ST嘉瑞: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S*ST嘉瑞于2007年2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行政处罚 决定书》。

    中国证监会经查明,认为公司存在如下违法事实:

    (一)S*ST嘉瑞在2002年年报、2003年年报及2004年中报中披露虚假的主营 业务收入与利润。

    (二)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且在2002年年报、2003年年报和2004年年报中也 未予以披露。

    (三)未如实披露其实际控制人情况。

    根据原《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

    (一)对公司处以40万元罚款;

    (二)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时任董事长肖贤辉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

    (三)对其他直接负责人员董事兼财务总监万新红、董事段军给予警告,并各 处以5万元罚款;

    (四)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董事于立群、前任董事长李健给予警告,并各处以 3万元罚款;

    (五)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董事刘金水、彭隆、彭建刚、邹奕红、廖正品、 肖宗海、王晓勤给予警告。

    

    ●(000159)国际实业:股东股权质押

    国际实业于2007年2月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外经贸集团于2007年2月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553万股在解冻后办理了再质押手续,为新疆通宝能源投资有限公 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115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上述质押 冻结期限自2007年2月2日起开始。上述质押已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截至本公 告发布日,外经贸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总额为915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 的44.75%。

    

    ●(000403)S*ST生化: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根据S*ST生化目前的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经测算,公司2006年度将亏损。 因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二年亏损,如果公司2006年度亏损,公司股票将于 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 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如果公司2007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409)ST泰格:民事裁定有关事项

    ST 泰 格于2007年2月1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深中法民立裁字 第40号《民事裁定书》及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深中法民立裁字第40-2号 《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于2007年1月11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 产保全申请,要求对公司、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产进行诉前保全措施 ,保全金额以人民币3500万元为限。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有关规定对上海浦 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申请作出了裁定,主要内容如下:

    1、轮候查封公司位于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土地证号为粤房地字C 0909437地块土地使用权。查封期限为二年,自2007年1月24日起至2009年1月23 日止。

    2、冻结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央商务支行开设的账户。冻结 期限为六个月,自2007年1月26日起至2007年7月25日。

    

    ●(000430)S张家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张家界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 %,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目前,湖南鸿仪实 业集团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署有关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 ,也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意向。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预计2006年业绩出现大幅亏损,亏损幅度超过去年同期的100%,金额 超过1.2亿元,如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因连续两年亏损而被实 施退市风险警示。

    

    ●(000515)攀渝钛业:提示性公告

    攀渝钛业于2007年1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了公司《新 增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报材料》未获通过的《董事会公告》。后经公司 董事会研究决定对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修改和调整,并尽快将修改和调整后的材料 重新上报中国证监会。

    

    ●(000517)S*ST成功:诉讼进展

    近日,S*ST成功接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江东支行诉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宁波成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 纷案的民事裁定书。

    2006年12月31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裁定如下:

    将公司持有的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6634880股法人股及相关孳息转让给深 圳震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其相应的股权变更手续由买受人向相关部门办 理。上述财产的税收及过户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000546)光华控股: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光华控股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4、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决议有效期内全权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具体事宜的议案;

    6、关于收购苏州佳福娱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7、关于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8、关于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免于要约收购的议案。

    

    ●(000553、200553)沙隆达A: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沙隆达A第五届第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2月1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授权公司参与A股IPO申购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请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1)公司聘请北京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境内审计 机构,年度审计报酬为45万元。公司前一年度境内审计机构北京天职孜信会计师 事务所现更名为北京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公司聘请信永中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境外审 计机构,年度审计报酬为50万元港币。公司前一年度境外审计机构香港何麒麟会 计师行现已并入信永中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3、聘任阳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000561)SST长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长岭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 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且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

    经询证公司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并经宝鸡市国资委征得陕西省国资 委同意,以及询证公司管理层,截止目前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仅处于寻求重组 阶段,尚未有明确的重组方,也未形成任何方案,未与任何公司达成任何意向 或协议,未对公司资产整合、债务整合计划作出任何计划安排。截止目前没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89)黔轮胎A: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黔轮胎A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形成决议如下 :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

    (四)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 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 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595)西北轴承:董事会公告

    日前,西北轴承收到财政部驻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2007年1 月30日发出的《财政部驻宁夏专员办关于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退付一般 增值税的批复》,其主要内容为: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财税(2006)166号 文件的规定,同意向公司退付2006年度一般增值税19,387,640.61元。此项退付 公司将于2007年度按增加"营业外收入"做财务处理。

    

    ●(000595)西北轴承:股东持股变动

    西北轴承2007年1月27日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将公司股 东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28,632,334股"西北轴承"股份过户给中 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日前,公司获悉,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已于2007年1月 29日办理了股份过户手续。过户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共持有"西北轴承"股 份81,917,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16,829,334股的37.7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西北轴承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1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6%。

    

    ●(000617)S济柴:2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本次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8日至2007年2月12日。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至2007年2月12日期间交易日 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 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上午9:30至2007年2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 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999号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55)*ST金岭: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1.84

    3、净资产收益率(%) 11.6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55)*ST金岭:向深交所提出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申请

    *ST 金岭现已不存在有关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经公司五届董事会 第三次会议审议决定,公司于2007年2月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对公司股 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000673)S大水:2月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9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7日-2007年2月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 月7日至2007年2月9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7日9:30至2007年2月 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口泉五法路1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 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700)模塑科技:股权转让事项

    模塑科技于2007年2月2日收到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权变更有关 情况的通报》函告,获悉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了国元证券申报的江阴模塑集团有 限公司和模塑科技向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国元证券 10.84%的股权事项,并且已向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分局办理了股权的变 更手续。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国元证券股权。

    

    ●(000710)ST天仪: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天 仪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 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18)ST环球:4,452,460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6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452,46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6日。

    

    ●(000719)SST鑫安: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9日9: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5日-2007年2月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5日至2007年2月9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5日上午9:30至 2007年2月9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建国饭店二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23)S天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特别提示

    S 天 宇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共有两个议案,议案一 为:《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议案二为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鉴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只有在满足上述两议案同时获得本次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的情况下才能生效,为保障所有股东的投票知情权,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现特别提示股东在投票时,应注意在对一个议案进行投票后,需再对另外一个议 案进行投票,以保证股东投票结果的完整性。若股东在投票时只对其中一个议案 投票,则另外一个议案自动计算为弃权票,可能会影响本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的表决通过。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000723)S天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特别提示

    S 天 宇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共有两个议案,议案 一为:《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议案二 为:《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鉴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只有在满足上述两议案同时获得本次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的情况下才能生效,为保障所有股东的投票知情权,保护投资者的利 益,现特别提示股东在投票时,应注意在对一个议案进行投票后,需再对另外 一个议案进行投票,以保证股东投票结果的完整性。若股东在投票时只对其中 一个议案投票,则另外一个议案自动计算为弃权票,可能会影响本次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表决通过。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000810)华润锦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润锦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华润锦华实施第二期技术改造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烟台华润纤维有限公 司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 议案》。

    

    ●(000836)鑫茂科技:重大诉讼、仲裁进展

    鑫茂科技于2007年2月1日收到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转来的日本信越化 学工业株式会社民事上诉状,请求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撤销天津市第一中级 人民法院(2006)一中园初字第58号《民事判决书》,驳回公司就本案的起诉,并 请求判决公司承担本案一、二审全部诉讼费用。

    

    ●(000837)秦川发展: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

    1、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日期为2007年2月7日;

    2、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份总数为6,652,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6 %。

    

    ●(000863)*ST商务:诉讼进展

    关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诉*ST 商务及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借款合同纠纷五案,2007年2月2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2006)揭西 法执字第124、126-129号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 侨城支行与被执行人*ST 商务及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等纠纷五 案,在执行过程中,受本院委托,深圳市冠利达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2月13日 上午十时整在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金湖文化中心大厦928室该公司拍卖厅第二 次公开拍卖被执行人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四通巨光高新技术发展(控 股)有限公司56.14%的股权。

    

    ●(000878)云南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云南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 字[2007]31号文件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0,000万股。公司董事 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 关事宜。

    

    ●(000898)鞍钢股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鞍钢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2月2日召开,形成决议如下:

    1、批准刘玠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2、会议决定在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前,暂时由公司副董事长唐复平先生代 行董事长职责。

    3、选举张晓刚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

    4、批准于2007年3月26日上午9点整在鞍钢东山宾馆会议室召开公司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张晓刚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

    

    ●(000922)S阿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阿 继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15%,为异常波动。

    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38)紫光股份:职工代表监事变动

    紫光股份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燕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提出辞去职 工代表监事职务。2007年2月2日公司职代会选举齐晓红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 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代会通过之日起生效,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 期届满止。

    

    ●(000961)大连金牛: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金牛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 为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65)S天水:银行贷款逾期

    S 天 水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的两笔贷款:人民币2999万元 ,期限为2006年8月16日至2007年1月25日和人民币3000万元,期限为2006年8月 16日至2007年1月31日。目前已逾期,占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净资产的 10.96%。

    目前,公司正在与该银行协商,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将根据具体进展情况另 行公告。

    

    ●(000988)华工科技:2月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2007年2月6日(星期二)下午14:00点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2月6日上午9:30-11:30,下 午13:00-15:00(股票交易时间);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2月5日15:00至2007年2月6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华 工科技产业大厦多功能报告厅

    3、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 2007年1月30日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等事项。

    

    ●(002013)中航精机:定于2007年2月6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中航精机将于2007年2月6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 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 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 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承海先生、总经理邵光 兴先生、董事会秘书张晓洁女士、财务负责人汪文君先生和独立董事彭翰先生 。

    

    ●(002037)久联发展: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久联发展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公司收购甘肃雪松矿用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及以取得的甘肃雪松矿用 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和平民爆有限公司合并设立甘肃久联民爆有限责任公 司》的议案。

    

    ●(002084)海鸥卫浴: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鸥卫浴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事项 :

    1、通过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开发、生 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销售本企业产品"。

    2、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91)江苏国泰: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根据有关规定,江苏国泰募集资金投 资项目实施企业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家港国贸服装有限 公司和苏韵国际有限公司(香港)分别与保荐机构、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监管协 议。

    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联合证券有限责 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国贸服装有限公司 与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行分别签订《募集 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韵国际有限公司(香港)与集友银行(香港)签订协议。

    

    ●(002102)冠福家用: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冠福家用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至113,673,158元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002114)罗平锌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定价配售结果公告

    1、网下配售数量:51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2月1日

    3、有效申购数量:72916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7021%

    5、认购倍数:142.41倍

    

    ●(002115)三维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1、网下配售数量: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2月1日

    3、有效申购数量:61,37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65178426%

    5、认购倍数:153.42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