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加息压力使股指上周深幅下跌

    消息方面: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首次将衍生品纳入信息披露范围,详细规定了须进行临时信息披露的20种重大事件的情形,并对引起股价或衍生品价格变动的市场传闻应如何进行信息披露作出明确规定。

    内地保险第二股IPO周五正式启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五发布招股意向书,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周五起开始询价,12日进行网上申购,预计3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周四在京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国期货市场呈现出规范发展的良好局面,期货业协会应在当前市场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历史责任,为推进期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为了使新会计准则施行工作高效、稳妥地进行,中国证监会日前发通知,明确基金和期货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均按照现行《金融企业会计制度》编制,2007年7月1日以后,按照新会计准则进行账务处理。

    综合分析:由于美联储作出连续第五次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的决定,同时继续发出信号称如果通货膨胀再次走高,将来有可能再度加息,这无疑加大了国内银行加息的可能性,同时随着春节的临近,基金也将面临较大的赎回压力,这使得万科A中国石化中国人寿等基金重仓股均大幅下跌,钢铁、房地产、金融、石化等板块均轮番下跌,虽然科技和题材股仍然表现强劲,但在指标股下跌的情况下,大盘还是呈现出震荡下跌的走势,沪市一举跌破30日均线,并且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显示出较浓的观望气氛,近期的大幅下跌无疑对投资者敲响了警钟,股市是不可能只涨不跌的,股票价格和价值在震荡中寻找平衡,虽然上周大盘的跌幅较大,但也还处在回调的正常区间内,所以本周的走势比较关键,其很可能决定着本轮行情是否结束。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是先跌后涨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2712-2800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2644点-2603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