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葛洲坝(600068):参股券商走出突破行情

  公司(600068)为全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是国家首批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之一。在三峡二期工程中承包的工程量占到70%左右;曾先后承建清江流域水电开发工程、澜沧江流域水电开发等工程项目。

投资兴建的鱼跳、过渡湾等水电站已投产发电。公司控股60%的湖北南河寺坪水电站2006年8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公司还拟出资1716.62万元收购张家界葛洲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70%股份。公司产业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公司更具震撼性的题材,就是持有长江证券6850万股股权,长江证券是我国首批创新试点券商,资产十分优良,其2006年净利润高达4.49亿元,公司的投资回报十分惊人。目前,长江证券借壳对象S石炼化已经复牌,其连续涨停将带领葛洲坝走出强劲上攻行情。

  走势上看,近期该股在突破长期箱体整理形态之后,始终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即便在大盘调整的过程中,该股仍然保持坚挺,后市有望凭借参股券商这一热门题材,走出一轮突破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