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本周六新股待申购

    本周六新股待申购 平保申购日2月12日

    2月12日,平安保险(601318)正式开始网上申购前,本周有6只新股可供申购。

分别是2月5日的中国海诚(002116),2月6日沪市的柳钢股份(601003)和重钢股份(601005),以及2月8日的东港股份(002117)、紫鑫药业(002118)和康强电子(002119)。

    中国海诚本次发行的数量为29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320万股,发行为6.8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91倍。该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设计、监理、总承包等,是我国最大的轻工业工程设计企业,市场占有率在80%左右。

    柳钢股份现有年产钢600万吨综合生产能力,产品涵盖中板材、小型材、中型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结构、汽车制造、厂房、桥梁、船舶等行业。公司产品的区域市场优势明显,主营业务突出,盈利能力强,且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该公司总股本10700万股,此次网上发行8560万股。

    重钢股份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中厚钢板、型材、线材、钢坯、冷轧板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三年相对稳定。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公司中厚板的市场份额约为30%,大中型型材的市场份额约为40%。重钢股份总股本35000万股,此次上网发行数量为28000万股。

    东港股份是国内较早从事专业化商业票据印刷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商业票据印刷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卷式电脑票据、连续折叠电脑票据等。该公司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56亿元,用于扩大公司现有的数字条码印刷、防伪票证印刷等商业票据印刷产能,并开发智能标签、数据处理及可变印刷、邮发封装系统等新产品。

    紫鑫药业主要业务为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用中药材种植,公司主导产品为活血通脉片、醒脑再造胶囊、补肾安神口服液、四妙丸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产品为醒脑再造胶囊、活血通脉片和四妙丸。

    康强电子一直专注于从事半导体封装材料引线框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

    由于此次新股扎堆,又涉及到2月12日平安保险的申购,因此投资者如果选择申购周四的3只新股则将失去申购平安保险的机会。当然,这也使得周四的3只新股相对中签率会大幅上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 紫鑫 | 柳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