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海药业:制剂国际化提升估值 建议“买入”

  海通证券研究所王友红表示,华海药业(600521)主要产品普利类原料药在规范市场的增长依然强劲;2007年公司有望实现制剂产品的FDA认证,公司股票的估值水平将因此获得提升。公司未来几年将快速增长,建议积极“买入”。

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0.72元和0.90元。综合相对估值法和海通DCF估值的结果,得出公司合理股价区间为18.00-20.00元。

  王友红认为,公司2007年业绩增长可期。公司普利类原料药在欧美市场的竞争力较强,赖诺美国订单实现,其他一些普利类产品也有较好的市场,预计普利类产品收入将增加八千万元。氯沙坦2007年下半年有望放量,公司是3-4家规模较大的仿制药企业的第一供应商。初步预测,公司2007年收入将增长25%以上,考虑到产品价格下降、汇率变化等影响,虽然公司产品的毛利率将有所下降,但费用增速也将下降,公司将实现利润与收入同步增长。

  王友红指出,公司FDA制剂认证在2007年可能获得突破。目前材料已经上报FDA,公司正在等待FDA官员来检查,有望在年内通过认证。通过FDA认证后,刚开始主要开展药品的代工,并逐步转向仿制药。公司由此有望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制剂FDA认证的仿制药企业,并获得较好的发展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友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