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S东锅股改方案出炉 东方电气集团实现整体上市

  S东锅(600786)股改方案今日终于出炉,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出2.5股作为对价,此外东方电机(600875)还将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S东锅,从而实现东方电气集团的整体上市计划。

  除了支付对价外,东方电气集团还承诺在股改完成后,以其通过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增持的东方电机(600875)13081.5万股A股股票为换股证券,向S东锅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换股收购要约,S东锅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股流通股股份可以换成1.02股东方电机A股股票,即换股比例为1:1.02。除了换股外,东方电气集团还为S东锅流通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现金选择权价格为25.40元/股,即不同意换股的S东锅流通股股东可以在正式要约收购期限内选择将其所持有的S东锅股票按照25.40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转让给东方电气集团。

  同时,东方电机将向东方电气集团定向发行3.67亿股,募资收购其持有的S东锅股改后股份(约占S东锅股份总数的68.05%)以及电气集团持有的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上述股权的总价值约为119亿元。定向增发股票折股价格为每股24.17元,募资额约为89亿元。余款将以现金延期支付,其将作为公司对电气集团的负债。

  此外东方电机董事会还通过了H股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将授予激励对象450万份H股股票增值权,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45000万股的1%,每份股票增值权拥有在授权日起5年内的可行权日获得股票价格超过行权价格所带来的收益的权利,行权价格为20.80港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全景财经资讯平台”授权“东方财富网”www.eastmoney.com刊载,其他媒体未经书面授权许可,禁止任何方式复制或转载。如欲转载请联系“全景财经资讯平台”。电话(0755)83991223

  作者:曹昱 全景网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