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英特尔桌面处理器4月22日大降价

   英特尔桌面处理器4月22日大降价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英特尔已把原定于今年第二季度的桌面处理器降价时间提前,由第二季末提前至4月22日。包括奔腾D、酷睿2双核及四核在内的多款主流产品售价将有大幅调整,最高降幅达40.3%。

据了解,英特尔此举是为了应对AMD将在今年发起的65纳米及下一代微架构处理器的进攻。按预定计划,AMD采用65纳米技术的四核产品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推向市场。

  京东方上广电及龙腾合并案股权比例敲定

  据传,国内液晶生产线三巨头(京东方、上广电和龙腾)合并案的股权分配比例已敲定,京东方仅持股27%,列第三大股东。据消息称,其中政府方面将持股36%,成为新公司的最大股东。上广电、京东方及龙腾光电则分别持股30%、27%及7%。有分析人士表示,液晶生产线有着投入巨大的特点,为保证正常运营需要雄厚的资金实力,合作而共存成为了国内液晶生产企业的最佳选择。

  搜狐主管搜索业务高级副总裁王建(王建博客,王建新闻,王建说吧)军离职

  有消息称搜狐主管搜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王建军目前已开始办理离职手续,可能将于近期宣布。王建军2004年带领团队推出搜狗搜索,并于2005年9月晋升为搜狐高级副总裁。观察人士认为,他的离职突出显示搜狐在搜索领域的尝试遭遇了巨大的挫折。搜狐CEO张朝阳(张朝阳博客,张朝阳新闻,张朝阳说吧)一直将搜狗当作公司战略重点业务,并曾于2005年8月宣称一年后将超越百度,但2006年9月市场调研数据却显示搜狗市场份额不仅没有上升,反而从4.6%下降到3.4%。

  沃达丰出售中移动6.5亿股股权

  日前,从香港传出英资电信运营商沃达丰有意出售6.5亿股中移动股权的消息,市场传闻高盛被选定为此次股权转让事宜的财务顾问,并称已有华资财团愿以每股72港元接手。沃达丰目前持有中移动3.27%股份,是第一家对中国四大运营商进行资本投资的外资运营商。尽管沃达丰此举将取得220亿港元的收益,但电信专家指出,沃达丰持股中移动主要是出于在中国市场发展业务的考量。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