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深交所举办中小板公司董秘培训 四川部分拟上市企业董秘参与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及四川省重点拟上市企业董事会秘书培训班日前在成都举行,旨在帮助上市公司董秘深刻领会证券市场各项法规、规则,以及规范运作对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由深交所、四川证监局、四川省经委上市办联合主办,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赵立新、四川省经委副主任宋伍生、四川证监局副局长李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中小企业板60家上市公司的94名董秘和证券事务代表,以及四川省部分重点拟上市企业的21名董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有关专家就企业上市融资、并购重组的法规政策以及新的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有关指引、细则等进行了专题讲授,与会代表还就中小板公司如何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实施股权激励、抓住机遇做优做强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对于首次尝试将拟上市公司董秘与上市公司董秘共同培训,相关人士表示,这样做,拟上市公司董秘在迈入资本市场的大门前就能接受一次诚信与规范运作意识的洗礼,同时还能从上市公司董秘中获取成功上市的经验,有助于其及时发现和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