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风汽车集团 2007年产销目标锁定百万辆

    本报记者 谢涛

    东风汽车集团在2006年整体经营呈现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快速提升的“双快”态势下,将其2007年的产销目标锁定为100万辆。

    2006年,东风全年汽车产销达到93.2万辆,同比增长27.89%;销售收入达到1387亿元,同比增长12.6%。

    2006年东风在乘用车方面相继推出了东风标致206、东风雪铁龙凯旋、东风日产轩逸、东风本田思域等10款新车,在商用车方面推出了全新换代产品东风天龙、东风大力神等36个车型100多个品种。

    2007年,公司高层向记者表示,东风旗下的神龙汽车、东风日产、东风商用车、东风汽车、东风本田、东风康明斯公司等技术研发中心纷纷建成并启用,满足欧Ⅲ和欧Ⅳ环保排放标准的第一代发动机、我军第三代高机动军用越野车东风猛士、东风轿跑车、东风混合动力轿车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纷纷上市或定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