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午间看盘:股指惯性下探 震荡整固可期

  解盘实录:

  周一股指开盘后小幅反弹,随即中国人寿,中国石化等权重股快速下跌,大盘出现一波较为明显的跳水。前期涨幅较大的都市股份、柳工、三一重工等个股明显走入下降通道,有资金出逃迹象,高价股纷纷回落,市场恐慌心理四起。

今日上市的兴业银行以24.80元开盘,其他银行股和参股金融股出现见光死的特征,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跌幅普遍较大。短期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空头占据主导地位。

  焦点剖析:

  周一兴业银行以24.80元开盘,中其他商业银行股价持续走弱,显然市场对兴业银行24.80元的估值有所担心,随后其股价一路走低。市场对其估值所表现出来的谨慎心理意味深长,担心它成为第二个中国人寿。中国人寿早盘跳水,成为今日大盘持续走弱的元凶。股价再创新低,最低跌至33.50元,看来价值回归之路还将走下去。近段时间以来,基金重仓股的持续走弱极大的打击了市场人气,周一也不例外,贵州茅台、三一重工、歌华有线、万科A等前期涨幅巨大的优质龙头股纷纷筑顶,股价短期跌幅都较大。股价短期透支未来业绩的情况较为普遍,市场出现短期回调在所难免。

  点津物语:

  大盘短期回调仍将持续,上周五两市股指轻松击破30日均线,本周一再次大跌,显示出空头仍未释放完全,股指反复震荡的风险仍然存在。在操作策略上,投资者要回避高价股,将目光转移至前期超跌、资金活动迹象明显的低价股上来。

  个股攻略:

  赣粤高速(600269):赣粤高速是江西省唯一一家路桥行业上市公司,收入来源于以下路产:昌九高速、银三角互通立交、昌樟高速(含昌傅段)、昌泰高速、九景高速和温厚高速。近期赣粤高速将在全国骨干网建成后路网效应的推动下进一步保持较大增幅。如果赣粤高速能够推迟对昌九高速的大修,那么我们对赣粤高速07年保持快速增长充满信心。目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回调已到位,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