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城商行不良贷款大降 资本充足率由-2%升到6.5%

   中国银监会日前披露,截至2006年12月末,已有59家城商行累计置换、剥离不良资产 685.05亿元,其中信贷资产511.09亿元,非信贷资产173.97亿元。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平均不良贷款比例由银监会组建前的24%下降到目前的6%,平均资本充足率由银监会组建前的-2%左右上升到目前的6.5%。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另有18家城商行在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的支持下,正在实施不良资产置换或注资工作,计划置换不良资产41.86亿元,注资44.25亿元。下一阶段,银监会将继续推动、支持地方政府对城商行的资产置换和注资工作,重点推进城商行资产置换工作的依法、合规和有效性,努力降低城商行不良资产比例、提高资本充足率。

  另据银监会最新统计,中国银监会最新统计显示,经过努力,全国33家中小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整体大幅“双降”。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说,作为我国银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小商业银行质量的好转,从一个方面反映了银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