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江淮汽车:轿车将于07年四季度投产

  江淮机车(600418)宣布公司已经得到国家发改委准予公司生产轿车的批复。公司最近宣布定向增发不超过1.6亿股A股,发行价格超过每股5.07元人民币。据称,江淮汽车的母公司将认购至少5120万新股。此次发行新股所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支持轿车业务的发展。

  估计江淮汽车已经在轿车项目上投入了近8-10亿人民币的资金。06年10月,公司推出了在轿车平台上开发的多功能型运动车。预计江淮汽车未来还将再投资13亿人民币发展轿车项目,使生产能力达到年产6万辆。轿车将于07年4季度开始投产。但估计该项目的亏损情况应该小于市场之前的预测,因为轿车和多功能型运动车项目将共线生产。06年4季度,江淮汽车的多功能商务车销量有所改善:销量达10,461辆,同比增长38%,而06年3季度销量一度下降了27%。因此,公司06年多功能商务车的销量为34363辆,同比增长9%。06年,江淮汽车轻卡销量同比增长13%至108820辆。同时,公司重卡销量达到3065辆。但是,该业务的盈利贡献应该不大。

  中银国际分析师胡文洲预计,在今后两年内,中国乘用车销量将保持迅猛增长。江淮汽车经历了过去两年净利润下降以后,08年将很有可能恢复强劲的盈利增长趋势。预计未来三年的业绩分别为0.46元、0.36元和0.50元,基于15倍08年市盈率,得出目标价格为7.54元人民币。将评级由落后大市上调为优于大市。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