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王府井:扩张步伐稳健 内生增长加快

  王府井(600859)公告业绩快报:06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69亿元,同比增长27%;主营业务利润10.85亿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570%,实现每股收益0.46元。

需要说明的是,06年业绩中包含了转让北京王府井百货大厦有限公司15%股东权益所带来的1亿元收益。

  公司实现由地方性企业向全国性企业,由单体型企业向连锁化、规模化、多元化企业集团的转变。现在,王府井百货集团旗下的百货门店遍布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形成了全国销售网络。1月20日,新疆乌鲁木齐王府井百货店开业经营,这是王府井百货全国第17家门店,也是向西延伸最远的一家门店。市场传言,凯雷、高盛、华平争购王府井,现在还未有消息确认。06年9月12日公司发布公告,认购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1.5亿股,这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的一个重要来源。

  国泰君安分析师徐晓芳等预计,07年、08年公司仍然会有较快的盈利增长,主要来自于已有门店的内生增长,以及新股申购投资收益。公司对外扩张速度保持稳定,今后几年每年新增2-3家门店。考虑投资收益增厚业绩,调高07、08年每股收益至0.60元、0.77元。鉴于公司未来两三年40%-50%的快速增长,07年按53倍市盈率,6个月参考目标价32元,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作者:唐彬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