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州友谊:调研快报 仍长期推荐

  由于南宁新店不属于必须披露的情况,因此,该信息并未正式公开,但已被中金等机构的研究报告透露。南宁新店已正式签约,期限10年,条件相当优惠,商场面积2.2万平方米,位于南宁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地王国际,邻近东盟会议的永久会址,周围有大量星级酒店和写字楼。

据透露,南宁当地的消费力相当强,以人均拥有私人汽车量计,超过广州。供货商的反应也相当踊跃,包括一些尚未在广州店设点的国际品牌,如Hugoboss,都有兴趣在南宁新店设点。公司计划投资开办费2000万元,争取年内开业,估计两三年后才能实现盈利。

  公司将原作自用办公室的6、7楼约1500平方米改造成商场,扩大环市东店的营业面积,预计2007年5月1日前可开业。届时,商场布局会作一定调整,增加服装、超市(特别是滋补品、家居用品、进口食品)的营业面积。将商场2楼的品牌组合调整至接近1楼。

  公司前三季度利润增长35%,预计全年利润增长不低于35%,每股盈利应不低于0.55元。

  由于2007年的春节在二月中旬,比2006年迟,相当于延长了消费高峰期,几乎可以肯定,2007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将有显著增长,幅度约在20%至30%。公司对广州3家门店的2007年的业绩要求为,环市东店增长10%;正佳店增长20%,并要成为天河区最高档的百货商场;时代店保持增长。预计2007年全年仍将增长20%至30%。

  广州友谊是广州最高档的百货商场,基本没有同类竞争者,经营能力强,业绩稳定增长,预期随着异地门店的成功拓展,业绩大幅增长可以预期。虽然从现阶段来看,异地门店的经营确实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目前股价短期偏高,但是如果从未来三年较高的内生性增长预期、强大现金流及行业垄断等综合情况分析,应当享有一定溢价估值空间,因此长期仍给予推荐评级。张广文广州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