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泰人寿确立 “开拓年”目标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记者从华泰人寿获悉,华泰人寿制定并提出了公司2007年全年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确定2007年为公司的“开拓年”, 加快公司发展的步伐。

    华泰人寿自2005年3月开业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业务稳步发展,机构建设逐步铺开,各项管理逐步走上正轨。2006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4,799.6万元,投资收益783.6万元,业绩较2005年有大幅度的增长,全面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各项预算指标。

    2007年的具体发展措施是:大力促进机构发展。2007年,华泰人寿将在现有北京、浙江两家分公司基础上,新开四川、江苏两家分公司,同时加快在已设分公司的经济发达地区铺设基层机构和网点。2007年还将申请设立2-3家分公司;积极探索渠道创新。2007年,渠道发展步伐将大大加快,建成以代理人和银行保险为基础,团体保险、职场营销、电话行销、中介业务为发展重点的渠道体系;稳步完善产品结构;加强内部管理及风险控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