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全球私募基金今年有望募集5000亿美元

    ◇见习记者 赵媛媛

    有关调查显示,由于收购资金的加入,私募投资基金今年募集规模可能较去年增长16%,达到5000亿美元。

    伦敦一家私募基金表示,去年私募的募集总规模为4320亿,其中收购资金就有2120亿。私募基金的投资领域主要有兼并收购、风险投资、基础设施、房地产、危机债券和基金中的基金。一家跟踪私募资金的咨询公司称,私募基金融资的增长速度惊人,但投资速度更快。

    年金、捐赠资金和来自富人的投资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进入私募基金是缘于一些基金能够战胜市场。例如,Blackstone集团下一只2002年初成立,有着64.5亿规模的基金至去年7月的年收益达到63%,而标普500指数的同期年收益率仅有6.3%。

    彭博数据显示,在这些资金的支持下,去年私募投资公司和管理层宣布的收购规模达到7000亿。今年的收购基金募集额可达2300亿之多。Blackstone计划筹资200亿,Kohlberg Kravis Roberts公司也正筹集一个166亿的基金。这两只基金将成为并购行业基金规模之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