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开放式基金指数一月升11.82%

    ◇晨星(中国) 王 蕊

    上月,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上涨11.82%,绝大部分基金回报上涨,但涨幅较上月收窄。

    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13.29%,落后于业绩基准(晨星大盘指数)16.16%的水平。

    晨星配置型基金指数月度上涨12.12%,高于业绩基准(晨星大盘与中国债券总指数复合)8.19%的涨幅水平。积极配置型基金全面上涨,新基金涨幅居前,如益民红利成长、中邮核心优选,1月净值分别上涨22.68%和21.81%。

    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月上涨1.77%。招商安泰债券A类净值上涨5.85%,B类上涨5.82%,相对居前。良好的业绩表现主要源于较好的可转债仓位以及持有转债的良好表现。长盛中信全债以较高的股票仓位获得较好的回报,上涨4.47%。而大成债券出现微跌。短债基金中,南方多利中短债月回报为0.58%,排名居前;其余短债基金回报不及0.3%且收益差距较小。

    6只保本基金当月平均收益4.76%,单只基金的回报受股票仓位影响较大。南方避险增值较高的股票仓位为净值上涨贡献较多。

    货币市场基金月平均回报0.19%,略高于上月0.16%的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