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山西汾酒:推进品牌整理和销售整合 “买入”

  山西汾酒(600809)06年总销售量为2.2万吨,预计销售收入在15亿元左右,其中老白汾10000吨左右,增长60%以上,青花瓷和国藏500吨。销售亮点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1.产品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效果,老白汾等中高价位产品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主要来源;2.公司在06年4月份统一了经销商报销产品的价格,对窜货有所抑制;同时7月份再次提高出厂价格,价格已经全部到位,部分产品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

  在品牌上,股份公司由原来的200多品类缩减为130个,并表示在未来视每个规格产品的销售情况还将缩减,以增强汾酒品牌的纯洁度。在经商上的整合上,基本要求是一个经销商只专心做一个类型的产品。在销售公司内部,已将汾酒和竹叶青的品牌运作分开单独运作,单独考核,还更细化了销售区域,以省为单位派遣销售人员,同时对内部销售人员的考核。07年公司选择北京、广东和湖南作为重点突破的省市,分别由公司三个领导主抓,广东市场以竹叶青为主,启动较快。

  中信证券分析师薄官辉等认为,07年老白汾的快速增长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未来青花瓷汾酒有望成为下一个业绩增长点。公司会按惯例将07年的部分费用计入06年,因此影响业绩约0.02元/股,预计06-08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61、0.95、1.22元,目标价为45元,维持买入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