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通程控股:预计06年净利润增50%-100% “增持”

  通程控股(000419)近日发布预增公告:预计06年度净利润与上一年度相比将增长50%-100%。净利润大增的主要原因:1.公司于06年12月收到长沙县政府对公司兴建长沙星沙通程商业广场项目的土地补偿收益;2.公司06年商贸业和酒店业经营情况良好,经营业绩同比增长较大;3.公司投资的典当公司等金融行业06年投资回报较大。

  公司旗下商业涵盖了专业购物广场、名品中心经营连锁、电器经营连锁三大经营业态:百货业态由大众百货向高档精品转型,目前开有3家精品百货店;家电连锁业态在扩大规模同时,进行服务和供应链深化管理,在当地市场顶住了国内家电龙头企业的冲击,继续保持当地市场规模第一。公司酒店有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五星)、同升湖通程山庄(生态运动休闲酒店),毛利率较为丰厚,保持在84%左右。预计公司在实施股权激励过程中,国有股权比重将会明显下降,公司员工尤其是公司高管持股比例将会明显增加。另外,公司在长沙市中心和当地科技开发区合计拥有约1300亩土地,目前地价已有较大升幅,如果投入开发,增值潜力更大。

  国泰君安分析师徐晓芳等认为,公司是长沙地区的商业龙头公司,且自有商业地产具有巨大升值潜力,考虑到将要实施的股权激励,上调06年每股收益到0.4元,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0.6元。按照07年业绩预测,以30倍市盈率计算,目标价为15元。维持增持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