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反对修建通往或经过伊朗的石油管道

  新华网阿拉木图2月5日电(记者魏良磊)美国负责南亚和中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首席帮办史蒂文·曼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表示,美国坚决反对修建通往或经过伊朗的石油管道。

  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报道,在对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修建通往伊朗的石油管道计划进行评论时,史蒂文·曼说:“从美国的政策和法律出发,我们反对修建通往伊朗或者经过其境内的任何管道。

”他还说:“实施此类项目的公司可能受到美国的制裁。因此,这样的管道项目在经济上将具有很大风险。”

  另据报道,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不久前提出了修建通往伊朗的石油管道方案。该方案计划修复苏联时期的秋明-鄂木斯克-巴甫洛达尔-希姆肯特-土库曼纳巴德(原称查尔朱)石油管道并建设通往伊朗的支线。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