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瑞银证券成为深交所会员

  □本报记者 黄金滔

  深交所日前发布公告称,正式接受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深交所会员,会员简称:瑞银证券;会员编码为:000683。

  资料显示,由北京证券重组变更后的瑞银证券成立于2006年12月11日,性质为内资开业,注册资本14.9亿元,法人代表是李一,他也是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兼总裁。

瑞银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其法人股东为: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9.983亿元,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4.917亿元。建银投资持有瑞银证券67%的股份,剩余33%为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据悉,瑞银集团2005年9月28日发布正式公告称,国务院批准的北京证券重组方案中,瑞银集团将花费不超过17亿元的费用参加重组,北京证券在重组后的初步股权结构为北京市国资委控股的企业、瑞银集团以及国际金融公司分别持有33%、20%以及不超过5%的股权,其余42%股权将由北京证券及瑞银集团同意的国内战略投资者持有。因此,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北京国翔只是一个过渡性的安排,其持有的瑞银证券的股份今后会逐步转到外资股东名下,但时间并不确定。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