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十五机构荐黑马

  波导股份 已经通过3G条件的场外测试,目前有多款终端产品参与测试,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后市有望涨停喷发。(银河证券 许晓?)

  (600130)

  长城开发 科技股龙头,近期资金介入迹象非常明显,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可重点关注。

(东海证券)

  (000021)

  日照港 1月24日出年报前一个交易日涨停,出年报当日瞬间涨停,在30日线获支撑,成交量萎缩至地量,表明新一轮行情即将启动。(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17)

  百联股份 我国排名第一的商业连锁集团,国泰君安认为公司资产重估价值折合每股17.80元。股价随大盘调整至跳空缺口上方,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631)

  国旅联合 第一大股东国旅总社有整体上市意向,作为其控股公司,该股在近期整体上市概念热炒的大背景下其表现值得我们期待。(金元证券 楼栋)

  (600358)

  深圳机场 拟向母公司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增发 2.5亿股新股收购日常运营业务资产。机场集团准备实现整体上市廓清,可积极关注。(越声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 向进)

  (000089)

  大众交通 先后受让上海虹口大众、宁波大众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股权,充分透露其后市整体上市的意向。其回调的股价正为抢筹良机。(新时代证券)

  (600611)

  中国武夷 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在北京通州拥有大量土地的储备,股价在上升通道的下轨逆势上行,后市值得关注。(湘财证券)

  (000797)

  罗牛山 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农业龙头上市公司,投资1.8亿元承建海南省万村千乡市场项目,历来股性极为活跃,成长空间极为广阔。(广州运财行)

  (000735)

  中国石化 公司将向控股股东收购胜利石油管理局拥有的全部油田开采资产。预期2006年和2007年每股收益将高达0.65元和0.95元。(首创证券)

  (600028)

  东方通信 该股历来表现活跃,强势特征明显,近日,短期做空压力已得到充分的释放,后市有望发起强劲上攻,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渤海证券)

  (600776)

  黄海股份 该股前期展开部分填权时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增量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周一逆势收阳上攻,后市将率先展开新升浪行情。(中银国际)

  (600579)

  长江通信 3G建设的提速使公司面临巨大发展机遇,该股近期价升量增,近几个交易日股价逆势走强,突破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北京首证)

  (600345)

  海南海药 拥有独特的品牌垄断优势,同时拥有定向增发 和期权激励两大爆发性题材,一旦大盘强劲反弹有望展开向上突破行情。(国诚投资)

  (000566)

  大西洋 国内焊接材料龙头企业,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71%,该股正处于大的上升趋势之中,,K线组合已形成上攻形态,可重点关注。(远东证券)

  (600558)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