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中信国安(000839)

  公司青海盐湖资源开发项目进展顺利,继硫酸钾镁肥生产线投产后,万吨级碳酸锂生产线也于近日建成并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此外公司具有网络、数字电视以及中信题材,二级市场上股价调整到位后存在着一定机会,关注。

(国泰君安 许 斌)

  阳光股份(000608)

  公司依托大股东首创置业的雄厚实力,全力进军北京房地产业,开发出多个口碑较好的房地产精品项目。公司曾公告土地增值税不会对2006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有较多项目储备,未来业绩有望继续增长。该股已在前期平台上方企稳,建议密切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大显股份(600747)

  该股最大的亮点就是巨资参股华信信托,在近期信托题材股大幅上涨的财富效应下,该股股价仅3元出头,短期调整相当充分,一旦其信托题材被市场挖掘,股价有望大幅上涨,建议积极关注。(万联证券 李 杰)

  承德钒钛(600357)

  公司是世界第五、国内第二的钒产品生产商,业绩优良,全年业绩预计增长80%-100%。该股前期受大盘下跌影响而顺势回落,调整幅度超过10%,有效清洗了市场浮筹,在业绩预增的基本面的配合之下,短线有望迅速企稳,并再度形成上升行情。(浙江利捷)

  海南海药(000566)

  公司作为海南唯一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具有定向增发 股权激励双重概念。具有自主创新 品牌的中药股往往是大牛股的摇篮,大股东的天价减持承诺也使人对其股价上涨空间浮想联翩,可关注。(深圳国诚)

  黄海股份(600579)

  作为低价重组股,该股前期展开部分填权时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增量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在创除权新高4.39元后先于大盘展开回调整理,股价回落至30日均线附近,经两天缩量整固后,周一逆市收阳上攻,可关注。(中银国际 王 越)

  长江通信(600345)

  公司参股的长飞光纤光缆是当今国内产品规格最齐备、生产技术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光纤光缆专业制造和研究开发企业,将受益于未来3G建设的提速。该股近期价升量增,近日股价逆市走强,目前正处于平台爆发的临界点,突破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北京首证)

  大众交通(600611)

  公司去年受让上海虹口大众出租汽车公司69.85%股权,又受让宁波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90%股权,出租车 牌照属稀缺资源,增添了后市想象空间。另外公司参股四大券商,近年行情的持续火爆,公司股权增值将无可估量,目前回调正提供了介入良机。(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航民股份(600987)

  公司预告2006年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度增长50%以上,而且大股东股改时对业绩还有承诺。近日该股温和震荡走高,量能明显放大,持续性比较强,周一逆市涨停,上涨动能强劲,后市有望继续大幅上扬。(科德投资)

  贵绳股份(600992)

  公司是我国钢丝、钢丝绳产品最大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在国内金属制品行业占有重要地位。作为一只业绩稳定的绩优小盘股,目前股价还是每股净资产附近,投资价值被低估。近日走势独立,震荡上扬趋势保持完好,后市仍可关注。(齐鲁证券 盛 昕)

  华意压缩(000404)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无氟冰箱压缩机供应商,于1月27日发布2006年业绩扭亏公告,而且大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也基本解决。该股股改后扶摇直上,近期随大势展开主动调整,成交量也快速萎缩,主力资金并未撤离,周一温和放量探底回升,建议跟踪。(东北证券 郑立挺)

  万科(000002)

  作为地产股龙头与人气风向标,该股短期受土地增值税的政策影响出现深幅调整,昨日股价下探到60日均线附近止跌回升,面临技术面的强劲支撑。经过近期的充分调整之后,报复性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建议密切关注。(联合证券)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