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汇源果汁香港上市展开路演 招股价4.8~6港元

  中国最大的果汁生产商汇源果汁昨日在香港展开路演,该公司招股价为4.8至6港元,拟在23日香港主板市场上市,为香港股市新年第一只新股。

  根据初步招股说明书,汇源果汁将发行4亿股H股,集资规模为24亿港元,其中90%将配售给机构投资者,10%公开招股。

按照事先预定的计划,昨日在香港举行的是针对机构投资者的非正式推介会,到会的均是香港的基金经理及投资机构负责人。

  《第一财经日报》从接近承销团的消息人士处了解到,香港是国际路演的第一站,稍后,汇源果汁的管理层将分别前往欧洲及美国等地向当地的机构投资者和基金推介,整个国际路演时间将持续5天左右。

  汇源果汁在2006年7月引入了法国达能、美国华平投资、荷银及惠理基金做策略投资者,4公司共出资2亿美元取得汇源35%股权,其中达能占股22.18%,是汇源果汁的最大股东。(李亚)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