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上海机场(600009)商贸收入有望大幅增加

  光大证券邓红梅调研上海机场(600009)之后指出,浦东机场扩建的资本开支有望明显低于预期,而第二候机楼投入后商贸收入有望成倍增加。维持“最优-1”评级。

  邓红梅表示,浦东机场扩建工程最终造价有望大幅低于概算的150亿元水平,原因有三:精心的工程组织和严格的招投标;扩建工程可以在原有一期工程基础上展开;上海市政府的支持。

预计最终资本开支控制在120亿元以下的可能性较大,而且不排除低于100亿元的可能。此外,浦东机场第二候机楼(T2)投入使用后,浦东机场候机楼内纯商贸面积将由原来的8000平方米左右扩大到2.8万平方米。另外,正在统一招商的T1和T2商贸区主要采用了国际成熟机场通行的“保底租金+收入分成”的模式。预计重新招标后的T1和T2综合租金水平应提高50%以上,再加上面积扩大,预计T2正式投入使用后商贸收入将成数倍增加。

  邓红梅表示,机场收费改革对公司的影响为中性略负面,但预计短期内推出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为了减少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损失,浦东机场计划将部分自主定价的外航收费项目改为人民币计价。

  邓红梅指出,在100亿元资本开支假定下,预计公司08、09年EPS分别为1.1元和1.35元;在120亿元资本开支假定下,公司08、09年EPS分别为1.02元和1.26元。按照08年EPS1.1元、30倍目标PE,上调公司12个月目标价至33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