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葛洲坝: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整体上市+参股券商:值得重点关注”、“ 葛洲坝整体上市预期强”及“葛洲坝参股长江证券 换手充分”等股评文章,对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 团公司)整体上市、上级水电资产划拨以及公司参股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长江证券)等事项进行了分析评论。

公司现将有关事项澄清如下:

    1、集团公司目前尚没有整体上市计划。

    2、公司和集团公司均没有接收上级主管部门划拨200亿水电资产的事项。

    3、公司现持有长江证券5000万股股权,占其总股本20.00374338亿股的 2.5%。长江证券拟通过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83,股票 简称:S石炼化)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而实现上市。公司同意S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 收合并长江证券,并将参与S石炼化股权分置改革。

    公司和集团公司均未接待过任何报社和研究机构人员的采访和调研,没有 透露未经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 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为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