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公司治理事件

篮协向"贵人鸟"索赔249万 指其擅用姚明做广告

  “贵人鸟”公司将姚明、王治郅等著名篮球队员形象用作广告宣传。中国篮协和盈方体育传媒广告(北京)公司以上述宣传行为“未经授权”为由,将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福建贵人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贵人鸟(福建)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损失249万元。

昨天(5日),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庭审还没开始,篮协律师就亮出了一块儿大型广告牌,上面赫然“站立”着包括姚明、王治郅在内的几名国家男篮著名运动员。对此,“贵人鸟”公司反驳称,他们是中美篮球对抗赛的资助人,并已提前与赛事组委会签下协议,获得了对方的授权。根据这份协议,他们是该赛事的顶级赞助方和合作伙伴,涉案的照片也都是由组委会提供的。昨天,本案没有宣判。(记者傅沙沙)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