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孟买交易所引来四国竞标者

  新加坡、德国、纽约、伦敦交易所中将会有2家成功购得5%股权

  新加坡交易所(SGX)近日表示,可能有两家外国交易所,能够购得孟买交易所的部分股权。新交所是正在竞购孟买交易所部分股权的四家外国交易所之一。

  新交所总裁谢福华受访时表示,投资印度的交易所不仅是项财务投资,新交所也将努力实现商业联盟计划。

  目前正有四家外国机构希望购得孟买交易所的5%股权。其他三家是伦敦交易所、纽约自动报价股市公司以及德国交易所。

  受询新交所将如何在竞争中胜出,谢福华认为,新交所作为一个亚洲门户,是它的主要优势。

  谢福华说:“我们是(竞购者当中)惟一的亚洲交易所,问题是,孟买交易所如何看待它的未来,以及它是否认为亚洲在它的发展计划中极为重要。”

  谢福华同时透露,是孟买交易所主动邀请投资者竞购,而且可能会有超过一个竞购者成功标得股权。“我们相信可能会有两个成功者。目前,每个(外国)交易所能够持有的孟买交易所股权,最多是5%。因此,可能是一个,也可能有两个交易所成功中标。”

  谢福华表示,新交所与马来西亚交易所继续就共享交易平台进行谈商,而有关商谈并没考虑购买股权的事。“它比我们所希望的还久,两家交易所继续在商谈。”

  【相关链接】

  孟买交易所成立于1875年,当时称为“本地股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