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汇丰晋信:让投资更简单

    本报记者汪涛上海报道

    2006年7月公司成立不久,汇丰晋信即推出了令业界耳目一新的“简单投资运动”。

    所谓简单投资运动,即强调不同的理财需求可以借专家之手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

短短半年内,汇丰晋信完成了100多场理财讲座,近6000人参加了上海、北京及全国各地举办的讲座,另有数万人参加了汇丰晋信网上讲座及理财知识介绍。

    借助海外经验,汇丰晋信推出各类普及投资者教育的系列文章,包括“十大投资金律”,用短小的理财文章结合漫画,深入浅出地介绍经典的投资理念。还推出“红楼梦理财漫画”,FLASH动画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形式。

    统计数据显示,仅2007年前两周,两市新增基金开户数已经超过了100万户,增幅达到了27%。新增基民中,很多投资人对基金一无所知,投资者教育工作越来越重要。

    汇丰晋信总经理李选进表示,“汇丰在全球有丰富经验,但汇丰晋信不会生搬硬套,公司制定了五年计划,就是要在品牌导入、分销渠道建设和产品创新上下工夫,打下坚实基础建成摩天大厦。”

    汇丰晋信一年以来在营销方面的创新精神,也得到了业内机构的好评,荣膺“中国赢基金奖”之最佳营销创新奖。

    同时,在产品的设计上,除了注重创新,汇丰晋信还结合客户的需求,通过关注客户的需求来帮助他们达成目标。正是本着这样的原则,汇丰晋信选择生命周期基金作为自己的首只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晋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