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中海基金:差异化生存

    本报记者汪涛上海报道

    自2006年6月中国海洋石油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以来,中海基金公司实力大幅提升,中海基金副总经理顾建国表示:公司也更加明确以回报投资者需求为运作目标,同时以创新引领差异化市场定位。

    凭借成功的营销创新和出色的营销业绩,中海基金旗下的分红增利基金摘得“最佳持续营销奖”殊荣。

    2006年是中国基金业异常火暴的一年,基金规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同时越来越多的“老基金”加大了持续营销的力度,中海分红增利基金能在持续营销中有突出表现,实属不易。

    2006年6月,中海分红增利基金首创“归一分红”方式,是在常规性分红基础上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对固有分红思维的一次重大突破。顾建国表示,“归一分红”可以使投资者以接近于新基金的较低净值进行申购,还可以享受到老基金无需封闭建仓期、运作思路成熟的优势,兼具了“新基金的价格”和“老基金的价值”。“归一分红”也让基金持有人可以自由选择将已实现收益“落袋为安”或“红利再投资”,最大限度和最低成本将投资自主权返还给基金持有人。

    中海分红增利基金是国内第一只红利型基金,运作6个月间连续6次“归一分红”,中海基金决定坚持开展下去,最终使这一做法成为一种系统性的“模式”,逐渐形成“低净值申购、高分红回报”的独具特色的运作理念。

    在中海基金看来,“归一分红”的营销模式实现了差异化的市场细分,客户定位日益明确,即风险收益偏好相对较低的投资者。

    此外,中海基金管理规模在2006年实现成倍增长的同时,全年业绩在同类型基金中稳居上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