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十点半播报:一线指标领跌大盘 指数调整

  在大盘构筑顶头形态以及开放式基金投资人争相赎回的压力下,大盘形成了以指标股领跌的弱势格局,今日石化、钢铁再度全面大跌,继续带动指数下探了近40个点。由于此前市场预计2550点一带具有较强支撑,因此短线来看再度下探的空间已经不大。

  一线指标股的调整压力一方面来自于前期的涨幅过大,更重要的还是来自于基金持有人的赎回要求。不过这种指标股的下跌也迫使市场完成了热点的切换,我们注意到近两个交易日中市场始终保持上涨个股远多于下跌个股的特征,二三线蓝筹或者是题材股还在指数走弱的同时创出新高。如航天军工以及仪电仪表等板块都已有表现,这些都显示出市场热点有望向一些06年度并不受关注的品种转移。总体而言,大盘有望在近期形成一定的反弹动力,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题材类个股。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