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博时基金:印证价值

    本报记者邹愚北京报道

    2006年对于高举价值投资旗帜的博时基金而言,恰如其分地印证了“笑到最后,笑得最好”这句话。

    博时基金目前共管理13只基金产品及部分社保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730亿元,累计分红超过72亿元。

    在博时看来,万物皆有规律可循。“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坚定贯彻的投资哲学。“市场有时候会出现短期非有效的情况,但长期而言股票价格终将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2006年下半年,随着A股市场进入大盘蓝筹股行情阶段,博时长期、重仓持有的股票均涨幅不菲,旗下股票型基金在下半年业绩排名中全线上扬,投资收益增长迅猛。

    “作为首批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博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大资金经验。”博时副总裁李全说,因此,在基金业迎来“百亿”时代时,博时所积累的经验将能够使其获得更好的业绩。据了解,博时去年以来一直在对投研体系进行优化,更加重视组合管理,更加重视从上而下的资产配置,进一步优化了投资制度和流程。

    目前博时投资队伍分为:价值组、成长组、混合组、指数组和固定收益组5个团队,这5个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指数组和固定收益组,顾名思义就是分别管理博时旗下的指数类、固定收益类投资产品。而价值组、成长组和混合组则是将公司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根据其投资和交易风格的不同而分设的。

    在提升投资管理能力的同时,博时也频频活跃于公益事业领域。2006年,博时基金启动了名为“博时价值发现之旅”的大型活动,为客户提供理财培训;承办“发现中国文化之美———北京大学博时基金国学夏令营”;启动覆盖全国高校范围的“百万关爱公益助学”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